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乘风破浪 未来可期
温州机场举办管培训轮岗工作汇报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0  返回

10月16日,温州机场管培生轮岗工作汇报会在集团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展示管培生在轮岗期间的工作成果、分享经验,21-23届共10名管培生参加汇报,集团主要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首先,管培生们依次对自己的轮岗经历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们通过展示精心制作的PPT,分享自己在轮岗部门期间的工作经历,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他们的汇报,我们可以看到管培生在轮岗期间,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集团的各项工作当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同时也为集团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听取了管培生的工作汇报后,与会领导对管培生们在轮岗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他们在各个岗位上为机场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肖枫结合机场的发展战略,对管培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展现活力、激发潜力,要把年轻人的朝气、活力注入温州机场;二是积极乐观、迎接挑战,要做到短时间内熟悉工作,快速进入角色,面对困难勇于应战;三是要把个人职业规划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发挥专业优势,为机场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调整心态、快乐工作,充分感受集团企业文化的同时,将负面情绪转化为前进的动力。

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管培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汇报会,他们更加坚定了为机场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为温州机场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人力/黄秋波)

微信图片_2023101714261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