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东杰一行调研温州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6  返回

10月24日上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东杰带队调研温州机场。浙江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潘宏志,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总经理周肖力等陪同调研。

王东杰一行先后现场考察了机场T2航站楼、综合交通中心、S1线机场站和飞机维修拆解基地,详细了解机场综合交通中心换乘和商业功能、机场远期规划以及三期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温州机场汇报了机场概况、航空客货运业务发展及三期扩建项目进展等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发展通用航空、打造航空物流园区、建设综合交通枢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汪东杰对温州机场三期项目前期工作的快速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温州机场在后续项目推进中,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完善协调机制,注重多方协同,全力突破难点堵点,争取项目尽早开工。汪东杰指出,空港是城市的重要窗口和形象代表,温州机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科学思考谋划空港功能和规模,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将空港发展建设与温州区域中心城市的定位紧密结合,更好实现港城互动。

温州市交通局、发改委、商务局以及龙湾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办公室/邱梦洁、吴瑶倩)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254(1).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250(1).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245(1).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110257(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