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党总支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7  返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安检党总支于10月23日下午在安检党员活动室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分管领导,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黄斌杰围绕“锤炼防线强党性,坚定信念守初心”“规范用权谨恪守,宗旨为民践初心”“修德自省聚民心,务实重干抓落实”为大家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工程》,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布置。党总支书记郑炼则从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端正思想认识、带头遵章守纪、落实好群众对接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对清廉单元培育工作进行了专题布置。(安检/孙侨阳)

微信截图_2023102609352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095326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