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到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02  返回

10月31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到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宣讲会上,肖枫结合机场实际和自身经历,生动讲述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所思所感,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着重做好三个“坚持”,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学”字为先,迅速掀起宣贯热潮。坚持集团领导带头学、支部党员主动学、多种形式灵活学、立足平台深入学,多维度领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在机场集团深入人心、见行见效。

二是坚持 “悟”字为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全面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浙江发展规律、发展定位、发展重点的把脉定向,以争先示范推动“八八战略 ”走深走实,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局面。

三是坚持“干”字为重,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科技创新、推进共同富裕、深化企业改革、企业文化塑造、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团结奋斗,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温州机场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

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办公室/林国慧)

1121.jpg

1122.jpg

112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