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集团开展监事会暨综合监督业务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11-06  返回

为加强监事会建设,提升机场集团综合监督工作能力,促进机场集团依法合规经营。2023年11月2日,机场集团邀请省国资委综合监督处处长余建平来温授课。温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主持了培训会。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常驻)、总监、机场集团本级监事会及下属子公司监事会成员、机场集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综合监督部人员、下属子公司领导班子及综合办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余建平处长紧扣时代脉搏,深入分析了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当前面临的形势,紧密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国资国企综合监督工作的精神,深刻阐述了监事会监督和综合监督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在培训会上指出,余建平处长从事综合监督工作多年,具有很高的国资国企监督理论水平和非常丰富的综合监督实践经验,他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监事会和综合监督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遵循。肖枫要求,机场集团监事会和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继续紧紧围绕机场集团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好新形势下国资国企监督工作的新要求,在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道路上扛起更多责任,为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机场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审计/刘娜)

1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