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明航报:“我为温州代言—2023迎亚运微笑行动”启动仪式在温州机场隆重开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17  返回

报道:6月15日,第19届杭州亚运会迎来百日倒计时。当天上午10时,“我为温州代言—2023迎亚运微笑行动”启动仪式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温州市文明中心主办,温度新闻客户端、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市文明中心、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中联航浙江分公司、南航温州营业部、温州海关、机场出入境边检站、温州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及温州机场集团和温度新闻客户端相关条线负责人、职工代表、志愿者代表、迎亚运微笑助威团代表等5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以亚运百日倒计时为起点,聚焦全社会亚运关注热度,持续营造全民期盼亚运、共享亚运、参与亚运的社会氛围,在亚运前向全世界展示“千年商港 幸福温州”的别样风采。当天,温州机场T2航站楼紧扣亚运元素,迎亚运氛围感拉满。亚运吉祥物琮琮、宸宸和莲莲的形象雕塑圈粉不少;动感十足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众多过往旅客围观打卡;悠扬动听的合唱歌曲传递共迎亚运的喜悦,让现场所有人感受到温州机场参与亚运、投身亚运、服务亚运的热情。

此外,本次亚运百日倒计时主题微笑行动通过设置“迎亚运微笑服务岗”、组建亚运微笑助威团,以温州各界“最美笑脸”为切入点,共同建设温州微笑长廊,让窗口成为展示城市文明的“金名片”。活动现场,温州空港蓝天合唱团以一首《与爱飞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向外界展现了温州机场职工蓬勃向上的职业形象,唱响了温州机场最强音。最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启动仪式到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温州机场供图)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肖力表示,亚运服务保障是对温州机场综合治理能力的一次全面考验和重大检验,也是机场发展的一次重大历史机遇,温州机场亚运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航站楼内亚运氛围营造、窗口服务技能提升、抵离服务保障筹备等工作已全面推进。温州机场将紧紧把握“第一印象”和“最后评价”,以打造“重要窗口”为己任,以“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百倍努力深化机场建设,推动窗口“软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彰显窗口独特价值,在亚运盛会中贡献民航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瑜

通讯员:缪章秀 

(编辑:孙文瑾 校对:张薇 审核:程凌)


 [打印]  [关闭]